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[攝影][台北]我拍到的野生柯P。[心情]請投柯文哲一票。

寄件者 2014 Taipei III

明天就要投票了,整理出七張我在南機場夜市拍到的野生柯P,衷心希望明天晚上可以見證
歷史的一刻,無黨籍候選人7號柯文哲醫師當選台北市長。

這七張照片各有各的特色。偶爾會遇到有人問說、街頭攝影的特色應該是甚麼?對我來說,
這一組照片就是我的答案:在對的時刻、按下快門記錄這一刻的感覺。

為了要決定把哪一張置頂,有過一番考慮,想過要放第二張人群中以及手機螢幕上的柯P,
認真的表情、燈光下白得發亮有如醫師白袍的襯衫、手機螢幕有如油畫的感覺很讚;曾經考
慮過第三張,戴著帽子的阿公被歲月浸潤的線條、開心的笑容以及在眼角洋溢的笑紋、一旁
如子侄般謙遜地微笑的柯P;第四章和第七張的漂亮女孩、幾乎已經成了我街拍照的註冊商
標;第五張握手前瞬間的動感、手和手臂肢體語言裡的誠摯與歡迎;第六張握手時左邊女士
的左手自拍和身邊的相機手機;這些照片都記錄了讓我感動的瞬間。

最後決定的第一張,我認為呈現了柯醫師性格中一些具有代表性的特徵:直視前方的銳利眼
神,眉宇間藏不住的英氣,蓬亂不修邊幅的頭髮,帶著自信的笑容。

民主社會選舉的精神,就是選出一個我們認為最好的候選人。我認為在台北市長的候選人之
中,柯文哲不論在領導力、執行力、個人操守、以及與對台北市的願景都優於其他幾位,所
以明天我會投他一票,也希望大家支持7號柯文哲!


在投票前夕,柯P的競選團隊已經把市政白皮書上網,這是一份認真準備的報告,值得一看!



I



寄件者 2014 Taipei III

II




寄件者 2014 Taipei III

III




寄件者 2014 Taipei III

IV




寄件者 2014 Taipei III

V




寄件者 2014 Taipei III

VI




寄件者 2014 Taipei III

VII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